希望你听得见风声,看得见月亮

错位的世界【多cp】

warning:冷cp

1.荣石×周凯

荣石:凯……凯子,我想吃……吃
周凯:吃吃吃,吃鱼自己夹。
荣石:我想吃你!

2.蔺晨×赵启平
蔺晨:平平……我的腿真好了,你看我都能走了。
赵启平:你闭嘴,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!
蔺晨:……我真是大夫啊……

3.杜见锋×齐勇
杜见锋:怎么哭了!跟老子说说!
齐勇:…………
杜见锋:他娘的,敢动老子的人!
齐勇:…………
杜见锋:你倒是说话啊!谁欺负你了?
齐勇:刚才切辣椒蜇的你能歇会儿吗。

4.贺涵×萧景琰
萧景琰:我的榛子酥怎么没有了?
贺涵:我吃完了。
萧景琰:你怎么能这样?
贺涵:这你就不懂了吧?人生也是如此,你把握不住手里的机会,等你回过神来,就会被被人抢走……你别哭!别哭!我再给你买一份!

5.胡八一×季白
季白:胡先生您好,我是刑警队的。
胡八一:条……
季白:您说什么?
胡八一:我说条……条件不错……
季白:那您是做什么工作的?
胡八一:咳咳……我就是……考古!

6.庄恕×范川
庄恕:你说你心情不好我带你来打枪,你怎么不说你会啊?
范川:你也没问我啊?
庄恕:我不打了!
范川:别呀,没人笑话你。

7.凌远×陈亦度
凌远:你都做了一个星期饭了……累不累?
陈亦度:不累。
凌远:……那你除了会做蛋包饭还会做什么呀?
陈亦度:蛋炒饭!

8.谭宗明×方孟韦
方孟韦:你什么时候回家?
谭宗明:我这不在家么?
方孟韦:我想你了。
谭宗明:今天怎么这么主动?
方孟韦:咱们回家见见爸去吧,那是咱爸。
谭宗明:是该看看咱爸去了。
方孟韦:我给我哥打电话你老接什么茬儿!

9.明楼×明诚
明诚:大哥?
明楼:嗯。




评论(21)
热度(76)

© 青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