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听得见风声,看得见月亮

【凌李】晨跑(一发完)

凌远买了包子和米粥直奔李熏然宿舍。
“啪”灯一开,立刻有人哀嚎,突如其来的光亮使长时间处于黑暗之中的眼睛受了刺激。
“哥,你再让我睡一会儿……”李熏然皱着眉头嘴一瘪将被子拉上了头,直接将后半句话盖了去。
凌远低头看着被子里团起的一坨,伸手拽下:“起。你昨天怎么跟我保证的?”
李熏然捂着脸不吭声。
凌远面无表情:“你再不起我就把你没去考试的事情告诉李叔叔”
李熏然一个鲤鱼打挺,拖鞋也没穿好就一蹦一蹦的跳去卫生间,半路撂下一句:“就你知道怎么收拾我。”
十月的潼市已秋风四起,天还没有全亮。两个但灰色的身影环绕在湖边。
李熏然拉了拉衣帽,艰难的喘着气:“哥,你说……我们这样会不会……看起来很傻啊?”
凌远面不改色:“觉得你傻的人现在还没起床呢。”
对于晨跑,李熏然是强烈拒绝的。要不是因为期中考核因为生病缺考,凌远又用他爹来威胁他,李熏然才不会屈服于这个大变态的变态要求呢。
凌远义正言辞的说:我是为你好,以后万一当了警察。
体力不好怎么行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青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