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听得见风声,看得见月亮

【凌李】吃醋(一发完)

“师哥,你就收下吧。你看我跑了这么远,就当作是安慰我呗。”短发小姑娘可怜兮兮的看着凌远,手里举着一盒色彩靓丽的巧克力糖。
凌远抬头看见房间已经亮起灯,这边又穷追不舍。看来是逃不掉了,他实在是拉不下脸去拒绝这个从医学院径直追到家属楼来的小师妹。
凌远举着这盒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上楼,从窗口望下去,小师妹正一脸期待的像他招手。
凌远立刻收回目光,咽了咽唾沫。
开门,听见关门声,李熏然在厨房忙乎。探头探脑的:“你回来啦?”
凌远正想着怎么处理手里的“炸弹”,心虚的点点头。
李熏然眼尖:“你手里拿的什么?”
凌远心一沉,要不还是坦白从宽吧?
“这个是学校一个女孩儿给我的……”
李熏然看着心意十足的礼物,满不在乎道:“哦,原来你爱吃甜食啊?我怎么不知道呢,送礼送的也不问问人家想不想要。”
凌远看着形势就要跑偏,急忙解释:“人家都追到楼下了,我总不能扔到楼道里吧?”
李熏然懒得听他解释,又不是第一次了,转身就往厨房走:“行,你吃吧吃吧。”
凌远哪敢吃,连拿都不敢拿,扔下就走。
换好衣服,饭也上桌了,凌远挑起一筷子面,正常。
刚吃了一口,就皱着眉咽下去:“这面怎么这么酸?”
李熏然一本正经:“不好意思,醋放多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青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