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听得见风声,看得见月亮

从此以后【庄季/刀刀刀!慎入】



我叫庄恕


仁和医院一把刀


挽救过各种脆弱的生命


却没能救回我的爱人


我深爱的人




我眼睁睁看着他离去


却无能为力


再也没有洪亮又调皮地声音


“庄恕,我走了啊,记得吃晚饭。”


明明上周还生龙活虎地和我抢被子


“庄恕,你能不能往那边点?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也不说让着我点。”


我的微信界面


再也没有那个笑得灿烂的小警察和我报备了


他一遍又一遍地发送


“我爱你!”


我却不能回复


怕干扰他办案


从前那一条条白色的字框


从此以后


只能是绿色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青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