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听得见风声,看得见月亮

【谭赵】像赵医生这样的(一发完)

曲筱绡一脸郁闷看着包厢里交谈甚欢的两个人,他俩怎么勾搭到一块儿去了?是我跟不上节奏吗?
直到安迪踩着高跟鞋走来,顺手将曲筱绡快要滑倒地上的包包链子扶上去:“你怎么不进去?不认识吗?”
曲筱绡翻了个白眼,一把抽走架在鼻尖上的墨镜:“谭总谁不认识啊。”
安迪还是礼节性的将两人介绍给对方:“这是谭宗明。”又转头看向赵启平:“我说你们最近怎么总在一起?都快成连体婴了。”
曲筱绡适宜握住谭宗明伸过来的手:“曲筱绡。”
谭宗明点点头:“启平总提起你。”
曲筱绡心里想:提起我?还启平?嘴里却说:“他说了我什么‘好话’啊。”

饭间,谭宗明和安迪交谈起生意上的事,全是术语,撂下两个商业小白面面相觑。
赵启平怏怏的夹着并不是很想吃的菜,发觉曲筱绡已经一脸八卦地凑了过来:“怎么到手的?”
赵启平装傻: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懂。”
曲筱绡之前就发现赵启平有这样的倾向,那时就已经快要放弃了。所以现在和赵启平联系也全然是因为他们是一路人,酒肉朋友。
饭吃到现在,两人的亲密程度已接近屠狗。她又怎么会看不出来二人的关系呢?
曲筱绡看着赵启平坚决不透露的样子,叹了口气,坐回席位。
反倒是赵启平不相信曲筱绡这个混世魔王今天就会这么放过他,于是紧张的想象着一会儿可能会出现的状况。不过想也是白想,这个妖精从不按套路出牌。
果不其然,曲筱绡终于在谭宗明和安迪交谈的空隙,插进了一句话:“我记得谭总还没成家吧?是不是要求有点高啊?有什么标准没有?”
赵启平差点被噎着,抬头瞪了一眼曲筱绡,曲筱绡调皮的朝他眨眼。赵启平不知道怎么圆这个场,于是又求助性的看向谭宗明。
四目相对,时间都静止了。谭宗明回过头朝曲筱绡半开玩笑道:“像赵医生这样的。”
曲筱绡一口老血喷出来。只有安迪不明所以地看着三人,一边用眼神暗示曲筱绡告诉她发生什么了。
这还不明显吗!曲筱绡想,在吃下去就不是当面秀这么简单了。
于是,曲筱绡扯着外套匆匆告辞。
她留下的理由是:“我心绞痛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62)

© 青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